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我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启动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下发通知,正式启动我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工作。

  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共分五类,即: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每类评选2名,总数10名左右,提名奖若干名。凡在我市学习、工作、生活或在外地的十堰籍人士,均可作为推荐对象。中国好人、湖北好人、荆楚楷模、十堰好人(楷模)、最美人物以及道德模范提名奖等作为重点对象优先推荐。

  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组委会负责评选表彰工作。各地各单位可采取属地推荐、系统(行业)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办法,向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推荐时间截至4月30日。组委会对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集中评议,并在主要新闻媒体和网站公示道德模范及提名奖候选人名单,接受群众监督。最后,将以市文明委名义印发表彰决定,颁发奖杯证书,举办颁奖仪式。

  电话:0719-8107905;电子邮箱:syswxcbwmcjk@163.com;邮寄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号市行政中心A栋7035室。(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曹正军)

  相关链接:

  关于十堰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公告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推荐;道德模范评选;候选人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