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今天是:
 
丹江口市开展群众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3月6日,丹江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坝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畅春园联合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新征程上加油干 春色满园笑开颜”文艺汇演,献给群众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本次演出,以灯笼舞《祖国你好》拉开序幕,优美的舞姿营造出热烈的氛围,紧接着是管乐合奏《祝你快乐》,悠扬的旋律在现场回荡,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大合唱《我的祖国》、独唱《想延安》、藏舞《生日歌》、民乐合奏《拔根芦柴花》等接连上演,生动演绎了一曲曲充满正能量的经典歌曲,展示了活力四溢的生活风貌。

  整场演出节目类型多样,艺术门类丰富。传统戏曲、太极武术、管乐合奏等精彩纷呈,还原出日常群众文化活动的热烈氛围,体现了丹江口市群众文化活动的水平。无论是作为舞台上的演出团体,还是台下的热情观众,都共同编织了这一段难忘的文艺之旅。

  此次演出,既为文艺团体搭建了展示魅力的舞台,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彰显了他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积极乐观、丰富多彩的生活状态,让社会各界看到了一个底蕴深厚、人文气息浓郁、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多彩畅春园。

  下一步,丹江口市将不断汇聚文化力量,把更多内容精美、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送到群众身边,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期待。认真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文化活动阵地作用,让文化活动中心成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议事厅、教育培训的大课堂、文化娱乐的开心坊、为民服务的总窗口,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在丹江口落实落地贡献力量。(方元梅 黄琰 朱佳欣)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三八妇女节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