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今天是:
 
竹山县擂鼓镇:一路“童”行 相伴成长——“寒假学堂”开班
发表时间:2024-02-0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31日,擂鼓镇“寒假学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喻凌锋介绍,此次活动共招募学员10余名,志愿者老师1名,大学生志愿者3名,负责“寒假学堂”运行。据了解,开办“寒假学堂”是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帮助孩子们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假期生活。

  擂鼓小学三年级学生王子涵说:“在这里我不仅能跟小伙伴们一起玩,还能学到知识,我特别开心。”(周曙阳 王升 刘虎)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寒假学堂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