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今天是:
 
竹溪县水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守信立信 诚信经营”市场主体信用承诺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17日,水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同水坪镇市场监管所在水坪街村委会开展“守信立信,诚信经营”市场主体信用承诺系列活动,辖区居民、商户代表共计60人参加。

  活动中,该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向商户讲解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意义,以案例式教学的方式剖析“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处处受限”的内涵,发出“守信立信,诚信经营”的信用承诺倡议。同时,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诚信经营宣传册等方式,呼吁广大经营者做到重信守诺,共筑水坪镇良好营商环境。现场组织市场主体代表进行“文明诚信经营”宣誓、在文明诚信承诺墙签名。

  “这次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良好的社会文明风尚离不开诚信经营,现在我们竹溪武陵不夜城正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游玩,作为市场主体,我们将在经营、销售、服务过程中树立文明、诚信、守法经营意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参与活动的商户代表张先生表示。(安书航)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