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今天是:
 
竹溪县水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群众歌咏比赛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共同学习十二大,党群思想起变化,凝心聚力搞建设,困难不怕!清洁家园在行动,全体村民齐动手,村组院落变化大,洁尽天下!……”1月17日,在水坪镇水坪街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舞台上,一场群众歌咏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在水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文艺志愿者的引导下,10余名参赛选手和两支合唱队伍的歌声遥相呼应,随着动感美妙的音乐,队员们传唱着自发编写的歌词,个个神采奕奕、热情饱满,整齐的歌声引得周边住户纷纷驻足围观,水坪街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舞台已成为文明新村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我们水坪腰鼓共有40多个人,在这里运动、合唱、跳舞,既为了身体健康,也通过歌声让周边群众感受美好生活带来的变化,动员大家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出一份力。”舞蹈队负责人表示。

  据悉,竹溪县水坪镇以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集中返乡人员多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成立乡村文艺和“非遗”传承队伍,打响“我们的村歌”“我们村的艺术团”等乡村文化品牌,深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基层群众感悟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受党的政策带来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安书航)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