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今天是:
 
丹江口市: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扶贫帮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传递爱的接力棒,让困难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11月20日下午,丹江口市文明实践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在丹赵路街道办三里桥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爱心慰问的物资。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前往独居老人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争取过上更幸福美满的生活。

  丹江口市文明实践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倡导了“尊老敬老、扶贫帮困”的良好社会风尚,也体现出志愿者们乐于奉献,友爱互助的服务精神,给困难孤寡老人送去了关怀和祝福,为构建和谐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巩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乔媛媛)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