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今天是:
 
茅箭消防邀请书画名家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0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消防队伍文化建设,丰富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的文化生活,近日,十堰市美术家协会受邀赴茅箭区消防大队开展“笔墨凝书香,书画进红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期间,书法艺术家们在消防救援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消防站,现场各种消防车辆、器材装备的操作演示,零距离感受、体验消防,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防救援队伍的了解,为书法艺术创作收集素材、蓄积灵感。同时与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书法交流,尽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创作了一幅幅气韵贯通、遒劲有力的书法艺术作品,用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消防救援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和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敬仰之情。

  下一步,茅箭区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广泛开展文学创作、书法摄影、文体比赛等活动,提升消防救援人员的文化素养和品位,为队伍凝心聚力、拼搏奋进提供有力支撑。(吴昕育)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