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30328310006447697.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今天是:
 
竹山县:“防火防溺水防电诈”260余人集体“充电”
发表时间:2023-08-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8月23日,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防火防溺水防电诈安全教育培训活动,260余名社区居民、师生代表、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支队宣讲员通过现场讲解,播放防溺水宣传片等方式教育大家远离野外危险水域,珍惜生命预防溺水。县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支队志愿者讲解了在溺水时自救互救知识,还与同学们现场互动,演示抢救溺水人员。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志愿者们通过案例讲解、播放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及火场自救知识。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提高了大家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了溺水、火场自救知识,也增强了群众识诈骗能力。下一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推动防火防溺水防电诈宣讲志愿服务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周梦思 张贝贝)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培训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