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30328310006447697.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今天是:
 
竹溪县水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暑期少儿免费艺术培训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1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8月10日至16日,水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和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共12名志愿者组织开展暑期少儿免费培训活动,丰富辖区内儿童青少年的文化生活,也为家长们分担了托幼压力。

  送孙女过来上朗诵课的李阿姨说:“我就怕孙子跟邻居家孩子下河洗澡或在外面到处乱窜,既担心安全又害怕中暑,镇文明实践所能举办这样免费的培训班真是太好了,既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又能提供安全的学习氛围。”

  据悉,此次艺术培训班围绕儿童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开设为期一周的阅读、书法、美术、朗诵、文学艺术、水彩画等12种课程,聘请县文化馆专业教师和相关志愿者进行授课,近70位学生参加培训。

  水坪镇文化站每年除了春、秋季举办免费开放培训班之外,利用暑期集中的时间,为青少年量身打造暑期免费开放少儿艺术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拓展延伸全民艺术普及活动,推动少儿文化艺术创作繁荣,提高少儿艺术鉴赏能力。该培训班得到了广大家长们和业余爱好者的支持和肯定。(郭丽桂)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