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30328310006447697.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今天是:
 
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保护环境 你我同行
发表时间:2023-06-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9日上午,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在城西堵河广场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仔细清理河道周边及公园内的烟头、塑料袋、果皮、纸片等垃圾,带动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引导群众做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据悉,竹山县目前组建有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卫生环保等“8+N”志愿服务组织600余个,吸纳志愿者8万余名。常态化开展党的理论宣讲、政策宣讲、科学知识普及、文艺文化、培育文明乡风等志愿服务活动1.6万余场次,志愿服务在竹山蔚然成风。(周梦思 唐娟)

[责任编辑:何毅]
关键词:文明创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