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30128638068429433 (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房县化龙堰镇:改善村庄人居环境 建设和美村庄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现在大家生活条件好了,垃圾分类放置要跟上啊!”近日,房县化龙堰镇邀请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专家,在上湾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提升群众参与垃圾分类意识,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专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详细介绍“日常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如何变废为宝”“垃圾分类常见误区”等方面知识,结合百姓日常生活讲授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为村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南》200余份。

  近年来,化龙堰镇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村庄环境面貌入手,下大力气实施美化亮化工程,每周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每月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每季度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拉练活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方哲)

[责任编辑:何毅]
关键词:乡村振兴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