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30128638068429433 (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流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多个村镇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3月25日至26日,郧阳区“流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南化塘镇、杨溪铺镇、五峰乡、胡家营镇,开展“学习宣传、宣讲教育、志愿服务、群众文化”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振兴。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节目形式多样,既有传统舞蹈,《中国鼓魂》《欢聚一堂》;精彩的四六句《吉祥》、动听的歌曲《记着老百姓》;又有精彩的戏曲小品《司法为民敏于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节目紧扣新时代文明建设主题又贴近百姓生活,演绎的委婉动听,诙谐幽默,妙趣横生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文明实践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形式在乡村落地生根。

  活动现场,不仅有生动精彩的节目,还有多支服务队为群众开展志愿服务。医疗志愿服务队由镇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现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发放常用药品和普及健康教育;检察院、乡镇司法所向群众发放法治知识宣传手册、提供咨询服务、进行政策宣讲。还有志愿服务者开展消防知识科普、就业养老政策解答等服务。流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服务群众的事项,搬进群众身边,受到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郧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起 曾垚)

[责任编辑:何毅]
关键词:乡村振兴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