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_image.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追“锋”人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学雷锋在行动 志愿服务进大厅。

学雷锋在行动 志愿服务进社区。

学雷锋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 普法志愿活动。

学习雷锋志愿行 全民共创文明城。

学习雷锋正当时 植树护绿扬新风。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郧阳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学在日常 做在实处”的实践行动擦亮了城市的文明底色。

  文明,始于心,践于行,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郧阳区行政审批局将立足能力作风建设,把“妈妈式”亲情服务融入到政务服务工作中,带领全局干部群众续写雷锋故事,为构建大美郧阳共同发力,让雷锋精神绽放出璀璨的时代光芒。(十堰市郧阳区行政审批局 邓华兰)

[责任编辑:何毅]
关键词:学雷锋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