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幻灯11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妇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推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6日,郧阳区妇联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家庭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共品中秋月 共建文明家”家庭文明建设活动。近10组家庭参与活动,共同营造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讲习俗、亲子律动、做花灯、做月饼,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学习传统文化,制作花灯、月饼,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精致饱满的月饼就呈现在桌子上。现场其乐融融,一派祥和的美好节日氛围。

  浓情中秋,幸福手工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文化体验课。让他们更深刻的理解传统节日,了解传统文化,达到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践行家庭文明行为的目的。(郧阳区妇联 沈玲)

[责任编辑:沈明杰]
关键词:中秋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