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幻灯11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汉江师范学院为高校园社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质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8月17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来到高校园社区,为社区捐赠一批价值近万元的防疫物资。高校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郑小燕代表社区接收了物质。

  自从8月13日起,十堰市因疫情实施临时性管控以来,汉江师范学院每天派出10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下沉到高校园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学校在了解到社区因日常防疫消杀频次高、范围广而物资紧缺的情况后,主动为社区筹措捐赠一批防疫物质。其中包括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用一次性口罩、检查手套、医用消毒酒精、84消毒液、免洗消毒凝胶等,总价值近万元。

  高校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郑小燕对汉江师范学院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的人力支援和物资支援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防疫一线,为社区民众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汉江师范学院 罗优优)

  

  

  

[责任编辑:沈明杰]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