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幻灯11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汉江师范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7月1日至10日,汉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来到郧阳区谭山镇中心小学,围绕结对帮扶、爱心资助、专题宣讲等方面开展了为期10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实践活动中,该校退役大学生邹照亮带领小朋友们学唱新时代军歌——《强军战歌》,嘹亮军歌响彻校园。邹照亮一身戎装站在讲台上,向小朋友们讲述7月7日这个特殊日子的缘起与意义,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军事纪录片和93阅兵片段,向大家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种、性质和宗旨等中国人民解放军基础知识。

  此次活动是该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响应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开展的一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包括心理疏导、素质拓展、英语特色课程等,旨在通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切实帮助青少年儿童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汉江师范学院 苌自玉啸)

[责任编辑:沈明杰]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