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幻灯11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廉洁教育氛围浓
发表时间:2022-07-0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7月2日,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举办“敬廉崇洁”主题剪纸作品展,吸引师生驻足参观。展览共展出40余幅剪纸作品,均是该院师生手工创作,既展示了剪纸艺术的魅力,也为参观者上了一堂新颖生动的廉政文化课。

  汉江师范学院大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把廉洁教育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青年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今年以来,该校设置廉洁教育主题宣传海报十余处,利用电子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廉洁标语,廉洁宣传随处可见。把廉洁教育植入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毕业生离校、贫困资助感恩教育,开展“敬廉崇洁”剪纸大赛、“诵经典、品清廉”朗诵比赛、“青春向党、一路芳华”舞蹈专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清廉建设氛围。(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潘彦冰 张玲)

[责任编辑:沈明杰]
关键词:廉政文化课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