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汉江师范学院:特色手工活动引领童心向党
发表时间:2022-03-2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发挥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将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到幼儿日常教学活动中。3月28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四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桐华幼儿园,联合桐华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童心向党、热爱祖国”特色手工活动。

 

  活动伊始,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党员沈柳青声情并茂地为小朋友们讲述了“我爱五星红旗”的故事,深入浅出地告诉孩子们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教育孩子们要对国旗有敬仰、爱护之心。随后,美术老师张晓岚先为孩子们讲解了国旗、党旗的组成部分和内涵,并耐心指导孩子们完成国旗和党旗的制作。

  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腊国庆老师表示,通过此次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既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养成热爱祖国、热爱党,爱护国旗、爱护党旗的高尚情感,也充分发挥了学前师范生的教学与艺术技能,加强了师生党员间的联系,同时也是将党史学习教走深走实的具体表现。(张晓岚)

[责任编辑:沈明杰]
关键词:未成年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