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吴烨:常态长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原标题:吴烨在创文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做到3个“锁定”

  常态长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10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主持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要求四区及市直各相关单位坚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长效不松劲,做到3个“锁定”,推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我市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郧阳区四区以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信访局、市城管执法委、市国调队、市公安交管局、市治安支队、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等各相关单位分管创文工作的相关同志分别就本单位当前和下一个阶段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的具体做法和部署打算作汇报表态发言。

  吴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之以恒、常态长效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3个“锁定”。一是锁定目标。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结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努力做到创建成果在全省排第一、全国进入第一梯队的目标。二是锁定点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明确的工作标准,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100%促进点位达标,同时守点顾面,全面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三是锁定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创文工作一把手负责制,由一把手亲自过问,真抓狠抓,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万无一失的工作部署和扎实举措确保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向前推进。(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吴烨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