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累计办结民生实事500余件 张湾把群众“烦心事”变“暖心事”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小区加装了夜间照明灯,晚上散步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清路了。”10月16日,张湾区车城路街道银河山庄小区居民张隆兴说。

  银河山庄小区由于年久失修,小区路面出现大面积破损,照明路灯多处故障,下水道更是经常堵塞。今年,银河山庄小区党支部联合业委会、物业公司,由96名小区党员带头,对居民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盘点,列出问题清单,逐个整改销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湾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作为检验全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成效的标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努力把实事办扎实、让好事暖民心。截至目前,全区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已办结民生实事500余件;18个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部开工,城市住宅小区物业覆盖率达100%;建立由297人组成的帮办代办员队伍,累计帮办代办事项3725件(次)。(十堰晚报 通讯员 张畅 吴方舟)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