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人民公园:整治不文明行为 红马甲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志愿者正在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为营造优美舒适的游览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市人民公园管理处联合湖北医药学院七彩志愿服务队在公园景区开展整治“突出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红马甲”,戴好手套,手持垃圾钳、垃圾袋,穿梭在公园中,从迎宾广场到长城沿线,一边捡拾道路、绿化带中的零星白色垃圾,一边对个别游客乱扔垃圾、随地吐痰、脱鞋躺卧、禁烟区吸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游客纷纷表示,“红马甲”们的行动不仅净化了游园环境,劝阻了不文明行为,使游园秩序有序、和谐,也给游客带来了舒心的旅游体验,加强了市民的幸福感和社会责任感,为提升文明城市水平添砖加瓦。 (金莉)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文明创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