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开展“致敬环卫工人”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致敬城市里那一抹耀眼的“坚守橙”,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党支部召集6位志愿者开展“创卫我出力,致敬环卫工人”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工具沿重庆路到上海路清扫街道,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此外,志愿者们还将保温水壶赠送给沿途遇到的环卫工人,便于他们在秋冬季节工作时喝到热水,几位环卫工人感谢道:“我们过来扫地的时候,发现这一片都是干净的,今天的工作量减轻了许多,你们送的保温水壶也很实用,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道旁的卫生质量有所提升,更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新华保险十堰中支的志愿者们号召广大市民珍惜环卫工人的工作成果,自觉保持和维护环境卫生。

  据悉,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助力十堰城市建设不懈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十堰晚报通讯员 杜易丹)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文明创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