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重拳整治!柳林路口两处巨幅广告被拆除了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柳林路口附近的两块巨幅喷绘广告被清理了,看起来清爽了不少。”10月25日早上,有热心市民反映,柳林路段原本抢眼的户外广告被清理了,为这种治理点赞。

  随后,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路段,看到广告被清理的位置分别是老行署小区外临街建筑和腾龙阁小区外临街的一栋建筑,都距离柳林路口不远。记者看到,原本覆盖了整面墙的广告被彻底清理,露出了原本的墙面,看起来清爽了不少。

柳林路口的巨幅广告非常显眼,严重影响市容整洁。

  一位从柳林路经过的市民告诉记者,以前从这里路过时,抬头就看到两片大红色的商业广告布,十分抢眼,在一定程度上冲淡了我市的文明底色。“现在拆除了广告,还城市以本来面貌,挺好!”这位市民表示。

巨幅广告被拆除,提升了城市形象。

  记者获悉,我市各地各部门正积极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展开了专项治理。在此背景下,市城管支队落实城管执法委工作安排,拆除了柳林路这2处影响市容形象的立面户外广告。(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文明创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