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积极开展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0月22日,由郧阳区创文办、教育局和城关镇各社区联合开展的面向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在7个社区举行。

  活动主题有“我是环保小卫士”“小手拉大手 文明伴我行”“爱卫同行 健康你我”等,内容涉及疫情防控、创文知识宣讲、卫生清扫等实践活动,参与此次活动有实验小学、城关一中、新区小学、实验中学共计200余名学生。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社区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郧阳区围绕每周一个活动主题,精心设计活动方式和活动内容,组织全区未成年人广泛参与,将社区打造成为集未成年人学习教育、公益宣传、文化传承、志愿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提高未成年人综合素质及人际交往、互助合作能力,促使社区成为青少年喜欢的活动场所、家长放心的教育阵地、居民满意的文化中心,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李娟)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