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交通物流局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市交通物流局党员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10月以来,市交通物流发展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精神血脉。10月13日,市交通物流局与包联社区堰口桥村志愿者联合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活动,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红色历程,通过观影致敬和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宣讲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精神。10月22日,市交通物流局在堰口桥村宣讲十堰市全国劳动模范魏登殿和张龙的先进事迹,通过榜样的力量把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新风正气传递给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提升能力素质、提高服务水平,营造干事创业争优的浓厚氛围。

  劝导不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质。市交通物流局志愿者通过轮流下沉社区、定期志愿服务社区等方式,积极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发放《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资料,制止遛狗不牵绳、乱吐痰丢垃圾、乱停乱放车辆、乱涂乱堆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协助治理提升环境卫生,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有效提升村民文明素质。

  深入走访调查,全心为民办事。志愿者们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征求社区居民 “急难愁盼”问题,收集各类意见建议,积极反映和解决居民诉求,推进社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让居民满意、让群众放心。(简漪清)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