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为生命开道!男子突发疾病 十堰交警紧急护送十分钟就医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1日晚高峰,一辆载着一名危重病人的车辆被滚滚车流堵在车城路上。交警接到司机求助后,采用警车带道,民警亲自驾车的方式,仅用十分钟就将伤者送往了太和医院。

  当晚,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接到交管局指挥中心指令,车城路一辆私家车上有危重病人急需送医救治,接到警情后,三大队立即通知在车城路执勤的所有警力共同排查目标车辆。

  18时40分,执勤辅警王勇在车城路十堰市第十三中学路段找到目标车辆,正在车城路执勤的骑警张晋昌、辅警熊鑫闻询后迅速与辅警王勇汇合。经询问私家车驾驶员得知,病人需送往太和医院,但由于驾驶人年龄偏大,无法紧跟警车行驶。

  在此紧急时刻,辅警王勇一边向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蒋福生报告,一边与指挥中心和路面执勤警力联动,合理规划行车线路,对拥堵路段提前疏导,确保患者快速就医。

  随后,3名摩托警拉响警笛、警车带道,民警蒋福生驾驶载有患者的私家车,一路疾驰,原本需行驶半小时的车程,仅用时10余分钟将患者送至太和医院急诊室,为病人的及时救治赢得了时间。(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谢子譞 通讯员 胡孟 )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暖新闻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