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艺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连日来,十堰艺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依纪依规办实事。该校专题安排部署2021年秋季贫困生资助和免学费申报工作,强调依纪依规把实事办好办到位。广泛宣传资助政策和公示公开的同时,对贫困生资助和免学费申报工作进行集体会签,先后由班主任、贫困生资助管理员、学籍管理员认签,招生就业办和学生科负责人初签,分管领导审签和主要负责人终签,确保符合条件的学生享受到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温暖。据悉,近三年共发放资金239万元,惠及学生1487人次。

  不折不扣办好事。切实关爱教职工,严格落实工会文件规定要求,定期对干部职工开展谈心谈话,同时带着对职工的深厚感情开展工作,对职工从思想上引导、工作上爱护、生活上关爱,不断增强干部队伍活力和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动力。

  入微细处办小事。校领导得知学生反映洗浴中心设备落后的诉求后,召开校领导班子会议,决定投入10万元翻新内外墙体、安装水控系统、增添衣柜和防滑设施。在生活解难促信心的同时,班子成员深入班级抓管理,教学党支部每名党员分别联系2名以上学困生,帮助解决学习和思想上的困难,做到思想解惑促成长,学习解困促提升。(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柯贤卿)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