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胡亚波:冲刺第四季度 确保全年精彩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原标题:全市十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三季度项目拉练

  冲刺第四季度 确保全年精彩

  胡亚波宣布开工并讲话 黄剑雄主持活动

  10月24日,全市十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第三季度项目拉练活动举行。市委书记胡亚波宣布开工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主持活动,市委副书记马朝晖通报项目拉练排名情况。

  10月份,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63个,总投资221.5亿元,涉及汽车及零部件、能源保障、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等领域,涵盖一二三产业和所有县(市、区),其中产业类项目90个、投资132.8亿元,占投资总量的60%。项目拉练采用现场观摩与视频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地察看郧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猛狮电池技改两个项目,视频“检阅”其他县(市、区)拉练项目。

  胡亚波指出,我市十月份新开工重点项目引领性强、带动性好、乘数效应大,必将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但也要清醒看到,各地招商引资力度还不够大、新开工项目还不够多,投资强度还需提高。要不断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锁定年度目标,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园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聚精会神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今年“全年精彩”、明年顺利开局。

  胡亚波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鲜明导向,健全完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强化水、电、气、土地等各类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围绕“一主三大五新”产业体系,盯紧规模3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坚持“热情接待、科学论证、集体决策、全程服务”,实行洽谈、签约、落地“闭环”推进,力促更多好项目、大项目签约落地,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实现更大进展;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善于在解决困难中锤炼作风、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争当干事创业的勇士和闯将,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加快推动经济倍增跨越发展。

  郧西县、竹溪县、竹山县分别获三季度项目拉练前三名,张湾区、丹江口市现场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等参加活动。(十堰日报记者 段吉雄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胡亚波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