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0月20日,丹江口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魏波,汉江集团、城区五办、土关垭镇、凉水河镇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文明城市创建督查问题反馈情况,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工作态度、“立即行动、马上就办”的雷厉作风,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去推动创建工作。要压实创建责任,深入创建一线,逐项排查问题,出实招解决组织推动、资金投入、机制保障等实际困难,做到精力全面投入、任务全面落实、工作全面到位。要提高督查强度,加大督查频率,逐天查进度、找差距、定措施。要协同作战统一步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创、城乡同创、条块齐创,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合力攻坚,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对属于单个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不等不靠、不推不脱,积极主动完成任务。对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牵头单位要主动负责、做好协调,相关部门要服从安排、相互配合,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刘晨阳子 张丹)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文明创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