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水坪镇:推进文明城镇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连日来,竹溪县水坪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警、环卫工、志愿者队伍尽锐出战,集镇居民全力配合,集镇面貌焕然一新,切实用城镇的文明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尽锐出战,上下一心打出“组合拳”。为做好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镇党委、党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民警、环卫工、志愿者进行培训,明确创建意义,划分责任区域,督促到岗履职。42个村、24个镇直单位派出得力干将共同参与,形成合力。

修缮道路路面,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宵衣旰食,全力以赴拧成“一股绳”。阴雨连绵,没有浇灭创建热情。环卫工人加大垃圾清运频次,垃圾分类秩序井然,志愿者们牺牲休息时间,轮番上阵,确保“无死角、无漏洞”全天候在岗,施工队加班加点,确保人行横道平坦,干净。各单位不怕牺牲,甘于奉献,携手铺设出一条“文明路”。

  举旗定向,创建为民擘画“新蓝图”。增设公益广告、修缮人行横道、加强文明劝导……在大家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焕发新生,居民的生活环境大大改善,更多人切身体会到了“社区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街边的人行道修好后,再也不用担心泥水溅上来了!看到水坪街人人讲文明,走在路上整个人心情都舒畅了起来,对以后的日子也更有信心了。”在路边散步的居民纷纷表示。

  下一步,水坪镇将延续优良作风,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镇村建设,推进“擦亮小城镇工程”项目实施,为群众带来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书航)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文明创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