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交警:完善道路交通设施 优化市民出行环境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鄂陕大道、人民路等主干道进行基础设施规范化建设。

  为优化交通信号灯,该大队在人流车辆集中易拥堵的红光市场门前十字路口,新安装了车辆通行信号灯、行人语音提示红绿灯、行人等候厅和宣传显示屏配套交通设施,规范了交通通行秩序。

  同时,在鄂陕大道斑马线点段设置了黄闪灯30处,安全提示牌60块,提示机动车礼让和行人规范有序过马路。对人民路人行路口3等处废旧红绿灯进行了撤除,消除了道路空间障碍,使得市容市貌更加靓丽。(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文明创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