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爱心企业进校园 捐赠校服暖童心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感谢叔叔阿姨,送给我的服装既暖和又合身。”10月18日,竹山县潘口乡鱼岭村小学学生余桂熙接过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捐赠的衣服,十分激动,连连道谢。

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将54套服装捐赠给师生。

  鱼岭村小学是潘口乡一所边远教学点,现有师生共54人。当日,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潘口乡鱼岭村小学,开展帮扶鱼岭小学活动。活动中,公司负责人带领4名员工走进办公室、教室等场所,和师生倾心交谈,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勉励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并将公司专为师生量身定制的54套服装捐赠给师生,以实际行动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据悉,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湖北省竹山县潘口乡铜皮沟工业园。是一家以生产加工服装为主的大型公司。(王定生 龙宝水 王海涛)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爱心捐赠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