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文旅走亲走进房县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此次文艺展演通过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多种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0月15日7时许,“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暨“襄十随神 文旅走亲”文艺活动在房县西关印象隆重上演。为加强竹山县与全省各地区文化交流,展示竹山特色地域文化,县文化馆通过扎实排练和层层筛选,推出特色文艺节目《山歌越唱越快活》,为房县人民带去了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山歌越唱越快活》为房县人民带去了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竹山县素有民歌之乡的美誉,山歌、民歌是汉民族文化和上庸文化中最为绚丽的文化瑰宝,有丰富的民歌资源存量,是传承地域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山歌、民歌已深深融入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劳动之中,在堵河沿岸,人们的生活离不开山歌,在幽幽山谷,一句山歌如山间百灵,醉人心田。

  此次文艺展演通过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多种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邱亮 苏兆芳)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文化之光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