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经开区光明社区:弘扬家教美德 宣讲家风故事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宣扬家庭文明新风尚,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以“孝行家风入人心 弘扬中华好家风”为主题的家风故事宣讲会。

开展家风故事宣讲会,弘扬新风正气。

  活动现场,宣讲人陈素娥是一名从年轻时便从事基层工作的老党员,她向大家讲述了她的家庭是如何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教育子女成长的故事。她说:“良好家风的形成绝非一朝一夕,需要代代相传,长期的熏陶和积淀,我们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带动身边居民朋友,才能使良好家风融入到每个社区居民身上。”

  宣讲会上,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让好家风好家训播撒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家风正则民风淳,通过此次重阳节家风故事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通过家风小切口,不断弘扬优良传统,宣传新风正气,引领开发区民风社风不断向上向好。(朱晓甜)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讲文明树新风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