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女子乘坐公交遗失近7000元 驾驶员完“币”归赵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一位市民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近7000元现金的包遗落在车上。好在包被驾驶员拾到,最终完“币”归赵。

  14日上午,章女士从公交一公司重庆路调度室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装有近7000元现金的包,不停地感谢驾驶员狄红霞师傅以及工作人员:“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下车之后才发现包包遗失了,我都快急死了……”

  当天上午,28路7号车驾驶员狄红霞在终点站公交信息中心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了乘客遗留在座椅上的黑色手提袋。狄师傅立即将背包原封不动的交到了调度室,车队工作人员与狄师傅一同查看包内物品,寻找能够联系上失主的线索。经过一番清点,发现包内共有6929元现金,各种票据及合同一份,里面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这给找寻失主带来一定的困难。

章女士(右)从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装有近7000元现金的包。

  正在这时,章女士匆忙跑到调度室询问,是否有人捡到一个黑色的包。经过工作人员的仔细核对,确认无误后将失物交还到章女士手中。

  章女士连连道谢:“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发现包不见了,我都快急死了,没想到你们帮我保管的这么好。感谢拾金不昧的狄师傅,感谢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你们拾金不昧的精神让我感动!”(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柴林木子 涂秀琴)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拾金不昧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