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阳光篮球 快乐成长!丹江口幼儿园篮球联赛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0月12日,丹江口市“星光杯”幼儿园篮球联赛在该市幼儿园明珠路校区(沧浪明珠幼儿园)开赛,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14支代表队80多名运动小将参加。

  上午9时许,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赛场上,球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默契的配合协作为各自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呐喊欢呼。

孩子们在赛场激烈角逐,展运动风采。

  “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幼儿关注篮球这项运动,从而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让孩子们对篮球这项运动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从中受益。”丹江口市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王伟介绍。

  据了解,本届幼儿篮球比赛为期两天,取前八名予以奖励,并对前三名颁发奖杯、奖牌,第五至八名颁发证书。评选得分王、优秀教练员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通过比赛,旨在为了帮助幼儿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同时为健全体教融合的育人机制,促进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毛雅雯 孙明霞 刘洪伟)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关爱未成年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