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暖心!女孩人民公园内突然晕倒 众人接力救助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0月12日,一个6岁的小女孩在市人民公园动物园门口突然晕倒。人民公园工作人员和附近市民纷纷上前施以援手,把孩子送上了救护车。

  当日14时45分,小女孩突然晕倒后,孩子奶奶着急地蹲在地上掐着孩子的人中,人民公园的工作人员正好在附近巡视,见此情景急忙上前,一边拨打120,一边和老奶奶一起抱着小孩往景区出口跑。

  “我来,快把孩子给我!”一位男游客说着便伸手接过孩子,继续往出口方向跑去。14时50分,众人将孩子送上赶到人民公园东门的120急救车。孩子随后被送往国药东风总医院进行救治。

孩子晕倒后,众人接力将孩子送上救护车。

  将孩子送上120急救车后,男游客悄然离去,人民公园工作人员也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当中。(黄华)

  

  整个事情从开始到结束,只有短短几分钟。但这短短几分钟,让大家看到了十堰人在别人遇到危难时的急人之所急和不遗余力地慷慨相助,弘扬了人间真善美,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更体现了十堰这座城市的温度和力量。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身边好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