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溢水镇:无偿献血显真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0月13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树文明新风,溢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政府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工作人员、村干部及集镇群众,在溢水镇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采血现场,爱的小红帽成为最美丽的风景。

  献血车前,秋风的凉意也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从排队登记信息、测量血压到验血、献血,每一位志愿者都贴心服务,现场的每一个程序都有条不紊。此时此刻,爱的小红帽已经成了该镇最美丽的风景线,温暖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一位献血者说:“我是第一次献血,心中十分激动,也有点紧张,但护士姐姐很温柔,志愿者也提供了热情的服务。一想到自己的血液说不定可以帮助别人渡过难关,甚至是拯救其他人的生命,就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据悉,当天上午60余人参与了献血活动,共捐献7000毫升血液。(王欢 袁满 李瑞)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志愿服务;无偿献血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