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西夹河镇中心小学:让墙壁说话 向祖国献礼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优化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日前,郧西县夹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为主题的文化墙设计活动。

  全校各班师生积极响应,紧抓活动主题,选择合适的资料,精心构思,用心布置。在老师与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块块精心制作的墙面新鲜出炉,一面面爱国文化墙熠熠生辉,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一句句美好的祝愿,跃然墙壁之上。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这些广告墙必将陶冶孩子们的情操、净化孩子们的心灵,更加紧密的学习爱国主义知识和有关理论,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让学生在无声的熏陶、感染和鞭策中受到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班级和校园环境,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了校园文化品味,也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精神。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的同时,也是全校师生献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礼物!(田乾民 王婷婷)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国庆节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