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实验小学:“小红帽”志愿者 守护学生安全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保障学生的入学与离校安全,维护学生晨检环节秩序,增强学生及家长的安全防控意识。丹江口市实验小学开展“我为孩子护平安”志愿服务活动,家长志愿者走进校园,和教师一起参与早晚接送环节的安全疏导和秩序维护。

  实验小学各班家长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们配合学校保安、值班教师,协助维护学校门口的交通秩序、环境保洁、保障学生入校离校时的安全,为学生的安全多设立一道防线,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家长志愿者的参与,不仅为家校共育、共创平安学校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更是学校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据悉,此项活动至2016年开展至今,学校与家长携起手来,为维护学生生命安全筑起坚固的“高墙”。(厉国福)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