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市委市政府追授张伟成“十堰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9月23日,十堰市委、市政府决定,追授张伟成“十堰市劳动模范”称号,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及劳动者以张伟成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不负韶华、实干实为、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推动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建成“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贡献力量。

  张伟成生前系竹山县官渡镇党委书记。今年8月9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等会议后,因工作劳累过度,突然晕倒,不幸因公殉职。9月5日,竹山县委追授张伟成“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张伟成一生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党的事业。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到山大人稀、交通不便的官渡镇一干就是15年。他亲民爱民、心系群众,在电站移民、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勇担使命。他勤政务实、忘我工作,从不叫苦叫累,是干部群众眼中的“工作狂”。他严于律己、遵规守纪,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干部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光辉形象。(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张华魁 范珉)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劳动模范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