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人民小学开展“以廉为本诚信做人”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记者获悉,为培养学生敬廉崇洁的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营造以廉为荣的校园新风,近日,市人民小学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廉为本诚信做人”主题教育活动。

  当日上午,市人民小学各班组织开展“以廉为本诚信做人”主题班会。活动中,班主任以“什么是廉洁”“一个人怎样做才算是廉洁”两个问题开篇点题,引发学生深思,同时组织学生学习宋国大夫子罕、毛泽东、孔繁森等人的廉洁小故事,引导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廉洁的意义和内涵。随后,学生围绕所学内容和课下搜集的有关廉洁主题资料,开展了交流和分享。(十堰文明网记者 吕鑫 通讯员 刘夏)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诚实守信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