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迎国庆 感党恩 丰收节里乐陶陶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9月23日下午,郧阳区妇联、区总工会、区科协和十堰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在安阳镇大柏树村开展“迎国庆庆丰收”乡村振兴慰问演出活动及“同心抗疫与爱同行”眼科义诊活动。

“迎国庆庆丰收”乡村振兴慰问演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舞蹈《盛世欢歌》、三句半《郧阳党史真辉煌》、小戏《货郎翻箱》等精彩节目给村民们带来丰盛文化大餐的同时,也进一步宣讲了郧阳党史,歌颂了太平盛世,表达了丰收的喜悦。

  活动现场,十堰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们为村上的中老年人进行翼状胬肉、白内障和倒睫检查,为少年儿童检查眼睛视力,进行超声波眼镜清洗,并发放爱心小礼品和眼睛健康手册。(沈玲)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国庆节;乡村振兴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