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洁美幸福家园
发表时间:2021-09-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做好包保网格服务,扮靓共同家园。连日来,郧阳区卫生健康局上下积极行动,全员部署,全力以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近日,郧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员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中,集中精力对兴郧社区66号网格环境卫生开展整治,全面提升网格综合环境和公共设施维护,着力解决居民反映强力的突出问题,大力提升网格居民生活环境和文明素质,营造人人参与爱护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郧阳区卫生健康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协调沟通,落实环境卫生保洁责任,以洁美的城市环境迎接双节的到来。(杨敬林)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国家卫生城市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