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委编办志愿者昼夜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测体温并登记。

进入车辆扫“进场码”和“行程卡。
  11日上午,一辆外地银白色小轿车即将进入竹山县城关镇千福小区“小香港”道口,立即被当班值守的志愿者徐蕾拦了下来。“同志,您好!请配合一下,我来给您测一下体温,同时请你用手机扫一下我这儿的场所码和行程卡。”徐蕾如是说。当看到体温和“两码”均正常后,徐蕾示意其通行!

指导扫码,绿码放行。

夜晚值班中。
  连日来,竹山县委编办的志愿者不分白天和夜晚,在包保的竹山县城关镇西关社区千福小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在小区通道出口搭建临时帐篷,实时播放防疫宣传音响,摆放防疫告示站牌、布设“场所码”“防疫行程卡”,并安排志愿者昼夜引导人员和车辆有序“扫码”出入。详实登记外来人员体温和行程、督促提醒戴好口罩等举措,确保常住小区居民和出入小区人员的身体生命安全。(徐蕾 王梦 陈俊)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