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张湾区行政审批局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发表时间:2021-08-1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8月10日,医护人员为窗口志愿者进行核酸样本采集。
  作为与办事群众近距离接触的窗口工作人员,平时面对的群众多、接触广、风险大,为保障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8月10日上午,张湾区行政审批局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8月10日,窗口工作人员有序排队等候核酸检测。
  本次检测现场分别设置了测温区、等候区、临时隔离区、信息登记区、样本采集区等区域,窗口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通过入场测温、信息登记、分流等候、转运消杀等环节,有序进入检测区,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结束采样后从另一侧有序离场。
  本次核酸检测顺利完成48人的样本采集,下一步,张湾区行政审批局将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刘夏雪)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