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开展“防疫安全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8月6日下午,太和医院西苑院区下沉社区党员、青年志愿者,来到包联社区张湾区西城开发区郭家湾村开展“防疫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筑牢基层疫情防护网。
  在郭家湾村村委会,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工会主席、党政办主任陈贵仁代表医院送上了外科口罩、洗手液、手消等防疫物资。与郭家湾村党支部书记郭德刚深入交流,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存在什么问题,有哪些困难等,共同讨论下一步的联防联控工作,按照“疫情零发生、防控全到位”标准,巩固提升无疫社区(村)创建成果。
  “外来人员一定要到社区登记!配合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多通风,外出要戴口罩……”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防疫政策措施,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和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引导居民提高自我防控的意识,自觉遵守防疫的要求,养成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等习惯,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
  据了解,7月底以来,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安排下沉社区医护人员和负压救护车支援郭家湾村防疫工作,做好对返堰人员到指定宾馆留观和核酸采集、检测等工作,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可以随时支援郭家湾村防疫和防汛工作。(方金柱)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无疫创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