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交通物流发展局积极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08-0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认真落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8月6日下午,市交通物流发展局5名志愿者深入包联社区堰口桥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志愿者入户走访,排查登记,宣传提示,向社区居民介绍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醒居民注意安全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对聚集纳凉群众耐心解释,劝导特殊期间不要扎堆,做好自我防护,非必要不出门。提醒社区从事经营的个体商户要做好防护,设置场地码,客人测温进入,及时对营业场所开展消杀等,保证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同时,为助力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市交通物流局给堰口桥村送去10箱矿泉水,慰问在一线辛苦排查防控的志愿者们。局领导表示,积极携手包联社区共同努力、共同防控,确保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简漪清)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无疫创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