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行政审批局:暖心服务获群众点赞
发表时间:2021-08-0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郧阳区市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现在服务越来越暖心贴心了,为我们郧阳区服务型政府点赞。”来郧阳区市民服务中心大厅交天然费的刘女士握着志愿者的手感激地说道。
  8月4日,刘女士骑电动车不小心摔跤,脚破了,流了许多血,还未来得及处理便进大厅交充燃气费,帮办代办人员李娴看到了第一时间便去志愿服务岗找到志愿者李艳艳拿医药箱,拿出碘伏、棉签给刘女士的脚消毒。随后二人帮刘女士贴上创可贴,并帮刘女士交了燃气费,还将刘女士送到公交站。
  诸如此类的暖心服务还有许多,为老年人填写表格帮办代办业务,为行动不便的人提供轮椅,在大厅设有等候座椅、公共母婴室、志愿服务站(岗)、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站、无障碍设施、温馨提示标语等,室外配备休闲座椅,为办事群众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获得广大市民一致称赞。
  近年来,郧阳区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打造“阳光政务、真情服务”的服务品牌。还有3个帮办代办专区,全程免费帮代办,对于当场无法获得的证照可免费邮寄到家。2021年累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帮办代办服务960余次。2021年5月更是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机制,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让企业、群众办不成事有地找、有人管、有人帮。据统计,“办不成事”窗口设立以来,累计受理问题110件,问题解决率100%。其中“不能办”事项,做好解释疏导工作86件。“很难办”事项,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或采用容缺受理16件。“紧急办”事项,特事特办8件。郧阳区市民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吴小红 李艳艳)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