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举行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万名公众代表"投票仪式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8月3日上午,市委文明办组织举行十堰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万名公众代表”投票仪式,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各类先进典型代表13人,对322名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投票。
  会上,市委文明办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投票规则,对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事迹进行了简要介绍,13名公众代表本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认真负责的态度,准确填写选票。同时,活动中严格遵守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严格执行一米以上社交距离、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作、防疫两不误。
  自全国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广泛动员、层层推荐,申报推荐郧西县湖北口小新川村党支部书记翁新强、十堰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罗杰等7人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目前,我市共举行了七届市级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季度评选发布“十堰好人·楷模”,在全市营造了学习、宣传、关爱、礼敬道德模范浓厚氛围,大力宣传了十堰市“一城好人”的道德名片。(顾才华)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道德模范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